目的地搜索
新闻消息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消息 >> 中心动态 >> 正文
新闻传播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
2023-09-08 21:39  

为全面落实新生入学教育工作,增强新生对所学专业熟悉度与认同感,激发专业学习热情,9月7日,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。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滕杰、党委副书记彭永刚、副院长陈娜及学院各系主要负责老师、实验中心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见面会,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本次活动。党委副书记彭永刚主持见面会。

院党委书记滕杰对2023级本科新生们表示欢迎,鼓励同学们要学会选择、学会担当、学会学习,力求在校园里拥抱机遇、迎接挑战,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乘风破浪,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,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。

副院长陈娜从学院历史、专业构成、师资力量、科研平台、人才培养体系等多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。她希望全体新生放宽眼界、心系家国,努力成为有目标、有方向、有路径的新闻人,祝愿全体新生在新的起点开辟大有可为的新天地。

各系主要负责老师介绍了学科办学状况、培养方案构成、毕业生去向等基本情况。实验中心王旭老师介绍了实验室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和基本规则。

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生、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慧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,她鼓励新生们要把握时代机遇,树立远大的理想,练就过硬本领,用奋斗的姿态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底色。

202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孙若熙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,她分享了自己圆梦师大新闻学院的兴奋与喜悦,代表全体新生承诺要牢记使命担当,接续奋斗全力以赴、锤炼本领,在师大新闻学院实现自我价值。

本次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《青春》中落下帷幕




关闭窗口

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