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中心成果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中心成果 >> 开放交流 >> 正文
2021年实验中心开放交流情况
2021-12-28 10:30  

1)本年度两个学期实验中心共开设实验课程39+39=78门,接纳学院新闻、广告、广电、编导、播音、摄影等6个本科专业、新闻传播学1个硕士研究生教学班的学生,合计实验课时2078课时。

2)无课时段开放实验约2800课时。满足师生日常作业、拓展训练、自主实验项目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、演出活动等实验相关需求。

3)承接并参与指导与专业挂钩的社团活动,开展社团实践活动约100课时。

4)2021年,我中心积极提供对外开放服务,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,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。在实验课程和开放实验项目之外,中心为全校师拍摄工作照片约100翻拍美术作品、纸质资料等262幅;为校内职能部门、兄弟学院的会议、活动提供视频拍摄或技术支持8场次。为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提供摄影讲座1次。

中心参与制定天津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业技术辅助岗位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测试大纲。



关闭窗口

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